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我的假期~

懒惰的我,好久没开贴了。曾经我和一位朋友说过,在2种情况下,我会开贴。一、极度无聊之下;二、看心情~所以呢,此贴可以算是后者吧。

光阴飞逝,岁月如驹,转眼间,我已经大学毕业,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——工作。

其实,我的毕业典礼已在一个月前举行过了。只不过,懒惰的我在实习期完毕过后,决定好好的休息一番,为期大概一个月。这一个月想慢慢的找工、旅行和休息……

犹幸,我找到了一份工作,虽然并不是预期所想的工作范围,但好过没。做人不可太挑,don't be too choosy......开始工作时间刚好是九月,刚刚好,跟着我的时间表……

在我强烈的旅行意愿之下,我们全家决定(被我强迫呱!)在这个8月,也就是农历7月去香港旅行,为期4天3夜。趁着国泰航空的促销还没截止,就快点买定香港的机票+酒店+来回载送的配套,就此定案。基本上,我是想去上海参加世博会,可是这个念头被打消了。原因是很多报道指出参观世博者平均需用3-4小时来等待参观一个馆,热门的馆甚至需用7-9小时。所以咯,我的念头打消了。因为即使我能等待,我家人也不能,唉!此时此刻,不免在想,有男友就好了,可陪伴我前往。嘻嘻!当然,这只是想想……

至于休息嘛!说真的,还真没休息到。实习期完毕过后,就忙着找工和毕业典礼之琐碎事件。毕业典礼过后,也是忙着找工和旅行事件。当确定工作和旅行时间地点后,又忙着规划旅行行程和交通。旅行回来后,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时间,就要开始工作。这时,又要忙着准备工作服装的问题……女人~

总的来说,除了我自觉休息时间不够这点,其余事情都有按照我的规划行走。虽然不是百分百满意,但世间哪有十全十美之事呢~

好了,就此停手。此贴一开,下贴不知更待何时~再见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