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英式下午茶~


刚才因为遇上塞车和时间上的关系,所以我、妈妈和大哥就在附近找地方消耗一个小时多,才去载我表弟。最后,让我们看到了槟华小学对面的 The Tea Boutique(哥哥记得在报纸上介绍过),所以就去了。它应该也是Gurney Plaza的Winter Warmer的姐妹店。

在这里,我享受了一顿美味的英式下午茶。嘻嘻……

一进去,就看到许多不同种类的茶具摆设,看起来满浪漫高贵的。确实那些摆设中的茶具也蛮贵的,四五十令吉起跳。




坐下后,我们叫了2人份的下午茶的配套(包括2杯饮品)和多一杯饮品。

这个是我妈妈的Tiramisu Cappucino。

我的饮品——Apple Lemon Fruit Cocktail(包含在下午茶配套内)。

没拍到我哥哥的,他快喝完了。=。=

当当当……英式下午茶来了!真美!不管是它的摆设、器具、还是糕点。当然美丽之外,还蛮美味的。


无论如何,意外地给我享受了一顿英式下午茶,满过瘾的!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