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香港旅游记——启程篇


为期4天3夜的香港旅游正式从这里简短讲解~

第一天的一大清早,大概凌晨4时多,全家人就得一个一个轮流醒来梳洗,然后前去机场。

只见大清早里的机场人山人海,挤满了人,实属罕见于其他的地方。

等登记、寄完行李、入闸后,我们也来个随意的照相,纪念这个‘美好’的凌晨~
七早八早,这个小孩也跟着大人醒来~  >.<
国泰飞机,即将乘载我们前去香港,为时3个小时半~
坐在飞机内瞧望槟城机场~
坐在飞机内的我~
拿着报纸的那双手属于我老爸~
飞机早餐:东炎鸡肉米粉、优格、水果、果汁,甚是丰富~
睡眼惺忪的我~
没办法,那个小捣蛋刚睡醒,轮流在6个座位,坐来坐去,动这动那~
不巧,座位在机翼哪,只可拍此等照片~
到了香港机场~

一下机,活泼如她~

跟着指示牌,前往提取行李~
只是路程过于漫长,历经2次(?)地铁和半个小时多才能前往行李的地方~
机场内的原始飞机模型,高挂天花板~
唉!我向往的世博~
无奈的我~
之后,就搭巴士前往酒店。单单在机场兜兜转转,也费了近一小时~累!

尚有后续,敬请期待~


2 comments:

  1. faster...i bet u cant write till the end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x...said me like that...sad...but i think so...since i begin to work soon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