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14

《啡礼》勿视

在工作的偶然情况之下,发现了这个咖啡厅《啡礼》。看到这两个字,第一个念头就是非礼勿视><。在喜欢这个名字之下,就进去了。

进去之后,才发现它今天才开幕,这么巧给我遇见了。喜欢这里的设计,简单舒服,还有些许的沙发予人坐着。懒惰的我当然选择沙发座位啦~


不喝咖啡的我选择了可可饮料Chocolate Choco和Chicken Popcorn。


上桌的Chocolate Choco看起来很美,让外貌协会的我喜欢不已。两三粒的橙绿色棉花糖点缀着三层颜色的可可冰,煞是美丽。最重要的是这饮料还随送我最爱的耳朵饼干,虽然只是两块而已。不过,当我向服务员询问时,这耳朵饼干有得添加哦。服务员还提醒我这饮料要趁热搅拌才好喝。品尝之后,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,甜顺入口。


接下来的chicken popcorn对我来讲就还好咯。可能视觉效果没这么强烈,所以我就觉得普普通通咯。我只觉得鸡肉块香脆入口,不错。

以上是我忙里偷闲的时光,好久没写了。文句可能不甚通顺,请勿见怪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