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犯贱

我常在想,我的不快乐,是不是来自我的不满足?!正所谓:知足常乐嘛!

简单容易的生活我不要,偏要向困难挑战,把自己逼去墙角,才来不开心。

明明自己就不是一个勇于挑战的人,但为了钱,就偏偏勉强自己……一而再,再而三地去挑战自己,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。

这一次的选择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钱少了,所有一切要再来过,困难有增无减。未来好像很渺茫……

我好慌、好怕,怕我做错了选择,但我还是叫自己微笑起来,坚强去面对那未知的一切……

从舒适的环境(comfort zone)走出来,面向挑战,我的无助,又能向谁倾诉?

现在的我,告诉自己,如果再次建起我的comfort zone,那我不想再走出来了,因为那无助的感觉我不想再尝试了。但是,谁知道犯贱的我将来会做什么决定呢?

好讨厌自己!

微笑吧!坚强吧!面对吧!不然还能怎样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